A的耳钉

给《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》的长评

    首先,先让我吹一波哥哥,真的是神仙写文!文风太甜了吧!这是什么神仙哥哥(〃'▽'〃)
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遇到哥哥的《大神》完全是个偶然,偶然到我当时只是随手一搜遇到的。也感谢我这一个不经意之间的动作,能让我与哥哥笔下的他们相遇,让我遇见了《大神》。也遇见了哥哥。


 

      在看哥哥的《大神》之前我是不吃曦澄的。但被哥哥彻底安利了。(曦澄真香!)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承蒙你出现,让我曾经独闯的日子都不觉的孤单。”也谢谢大蓝蓝,让澄宝宝看到了从来没有的爱意,让他放下了防备,真正走进了他的心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哥哥,无论发生什么,你的妮儿们永远陪着你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悄咪咪艾特一下 @蜜罐哥哥 ,文笔不好不要介意哦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2)